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08 四月, 2008

你妈妈你…

*#%&^$#^*$%#@^&

八蛋
鸡蛋
鸭蛋
蛋糕

对不起
看不顺眼的就走
我没有用枪指着你叫你看
不要看就走
不用懒清高在那边说什么有没有搞错
不用你鄙视我
不用你可怜我
不用你劝我
不关你事

老公对不起
老婆知道老公不喜欢讲粗口的女生
老婆只是打出来罢了
没有写
*嘻嘻*

好心
第四个月才来一单rental
你看看人家Wesley啦
先生
我只打过一份Commercial Tenancy Agreement
啊平时Wesley叫我打的是residential的!!!
本小姐上次打Commercial Tenancy Agreement是半个月前!
鬼记得后面还有那个表的啊!
况且在还没提起那个表的时候本小姐已经在check了!
好心啦!
刚来的时候又要人家早到开门给
喂!
早来不可以去喝茶的啊?
人家interview的时候早就说好是9am-6pm
本小姐的睡眠时间很珍贵!
就算早起也宁愿看报纸sms
谁酱得空为了早来开门
早那么半个小时又不会多一单生意
我有没有薪水加!
我管你要流浪街头还是被狗咬!
与本小姐无关!!!
第一眼看就不顺眼!
整个金鱼老酱!
连我老爸都酱讲!
好心
我很会看人的!
每次跟人家讲话都是有目的的!
每次都象要套人家话酱!
我答是礼貌!
不答是保护自己!
我肯鸟你你就应该拜神了!

0 张纸巾: